給自己一個放文及想法的樹洞

自傳的碎碎念

只是碎碎念:

「誰說不能讓我此生自傳,如同詩一般」
很好,你們把詩寫成散文了,實在很期待演唱會上的演繹,這隻把所想所願都寫出來的專輯,很吸引又很難唱…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用擔心你們的。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
聽單曲是對歌曲本身的感動,聽專輯是因為太喜歡這個自傳的開首。

十四首歌,四首情歌,教我放下,教我遺憾的美
明明五位大叔有四位都有幸福美滿的婚姻,還有一個…雖然不說但我想他並不孤單的,可以寫一首比較單純幸福的歌嗎?讓我的美好時光也有配樂,而不是一定要哭得死去活來吧?洋蔥太多了@@

終於結束的起點的開首是讓我照顧你
細思極恐…先不刷cp,但當讓我照顧你作為最高甜度的情歌時,這樣的連繫只讓我聯想到be呀…再聯想到作曲…

6+14
(私心評語)主唱大人,你真是把心也掏出來去寫了…此生有幸喜歡上一位詩人。

我想,這又是一隻讓人不斷輪迴的專輯,真的要聽很久很久,然後有一天又突然發現某一首歌又唱入了我的心。

想到甚麼再加。

History of tomorrow.

评论

© 樂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