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一個放文及想法的樹洞

封神演義再動畫化!仙!界!大!戰篇!!
時代的淚水呀…嚴格來說我不是看連載的年紀,但漫畫版是我動漫的白月光,動畫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動畫化失敗的朱砂痣,經過千山萬水,封神仍然是我心中的第一位
仙界大戰…想當年哭得要死要活看過一篇又一篇的故事,有著即使現在仍是激動人心的劇情,也有著在未認識bl概念之前已經萌上的王楊及楊太,當年無比期待會動會說話的王天君,又何曾想到竟是一段十多年的等待。最近太多回憶殺活久見,而這,無疑是對我而言最感動的一個了。
之後還會見到太上見到伏羲嗎?我不知道,但知道可以再見到這些人,故作振定長篇大論的我…還是下樓先跑十圈好了。
活著其實真的很好:)

评论(1)

© 樂貓 | Powered by LOFTER